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大黄鸭

玩具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着眼民营经济产业转型升级
新闻中心
着眼民营经济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79        返回列表
   昨天,上海市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聚焦落实市委有关工作部署,通报了2020年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本市民营经济发展总体情况,部署了2021年联席会议重点工作安排。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玩具联席会议总召集人郑钢淼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寿子琪主持。
 
  郑钢淼指出,要抓好政策引导,着眼民营经济产业转型升级,支持科创企业快速发展,加快人才战略实施步伐;要抓好环境营造,从政务、法治、舆论环境和亲清政商关系方面持续努力;要抓好资金帮扶,继续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完善“政会银企”机制;要抓好队伍建设,对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群体的社会身份定位保持清醒认识,玩具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关注年轻一代;要加强党的领导,抓好统筹协调,发挥好联席会议机制和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商会职能作用,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